桃城蹊

红颜弹指老,天下若微尘

[摘抄]电影,图书,名人等精美短句(第三辑)

IDLELIFE:



  • 我的心就如同这张面孔,一半纯白,一半阴影。我可以选择让你看见,也可以选择不让你看见。就像是个巨大的马戏团,它让你兴奋,却让我惶恐。因为我知道散场后永远是有限温存,无限辛酸——卓别林

  • 九月的这一天,洒下蓝色月光。洋李树下一片静默,轻拥着,沉默苍白的吾爱,偎在我怀中,宛若美丽的梦,夏夜晴空在我们之上,一朵云擭住了我的目光,如此洁白,至高无上,我再度仰望,却以不知去向。

  • 越长大,越知道做事不容易,越知道每个人都有难处,也就越不敢随随便便的瞧不起谁,以免不小心伤害了谁。这当然不是粉饰,更不是虚伪,而是懂得了体谅和温柔,温柔的和这个世界相处。——蒂娜刘《越长大越温柔》

  • 《致命伴侣》----jolie:“请我吃饭吧!" depp:"我能请你吃饭吗?" jolie: “女人不喜欢被提问。" depp:“跟我去吃饭!" jolie:“太鲁莽了!" depp:“跟我一起吃饭好吗?" jolie:“你又提问了" depp:“.....我要吃饭了,没有你,我吃不下。" jolie笑了...

  • 在我生命中曾有过那么一个时刻,那时我多年轻啊,早上睁开眼睛,会想,这是一个开始,未来的一切都会更好,这是所有幸福的开始。现在我才明白,其实那就是幸福了。-《时时刻刻》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“爱,是别人在看到你的缺点后,却仍会守在你的身边。”—— 安妮海瑟薇

  • 有人说,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,就放它走。如果它回来找你,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。要是它没有回来,那么不用再等了,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!——《海滩》

  • 我们的生命不是我们自己的,从子宫到坟墓,我们与其他人紧紧相连,每一桩恶行,每一项善举,都会决定我们未来的重生。-《云图》

  • 所有的时光都是被辜负被浪费后,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,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,感叹它是最好的时光。-《最好的时光》

  • 人生路上步履不停,但为何总是慢半拍。无论我们多么小心翼翼,人生终会错过一些事情。——《步履不停》

  •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,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。——《两小无猜》

  •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?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,很重,是世上最重的重量。有一天,暮然回首,我们才发现,它一直都是很轻,很轻的。我们以为爱的很深,很深,来日岁月,会让你知道,它不过很浅,很浅。最深和最重的爱,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。——《天使爱美丽》

  •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。——《剪刀手爱德华》

  •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,尽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谁。但是因为这样,我每天都非常快乐。——《返老还童》

  • 真实的东西是最不好看的——《胭脂扣》

  • “你们都知道我的性格,我喜欢西逛逛,东逛逛,我喜欢流浪,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她一辈子的,我喜欢花,难道我摘下来你让我闻闻,我喜欢风,难道你让风停下来,我喜欢云,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,我喜欢海,难道我去跳海     ?”——《纵横四海》

  • “如果世界是个大机器,那我就不可能是多余的,我一定有存在的理由,这也就是说,你也有存在的理由”——《雨果》

  • 有人不是活在对过去的悔恨中,就是活在对未来的担忧中,能不能好好得活在当下呢?——《大魔术师》

  • 胜利是属于有准备的人!——《机械师》

  • 知道这是单程的车票,但是你知道我不得不来。——《深渊》

  • 在自己面前,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,独自留在那里。然后去爱。不知道是什么,不知道是谁,不知道如何去爱,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。只是等待一次爱情,也许永远都没有人。可是,这种等待,就是爱情本身。——《冷山》

  •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,什么都可以接受。相反,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,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,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。而后,做一个纯简的人。 ——《阿甘正传》

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1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城蹊 | Powered by LOFTER